中青年教师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量:31627

64841046213100335.png

食品与药学系副主任、讲师

王  乐

            王乐,女,汉族,山西人,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工程师、讲师。本科毕业于西南大学,硕士毕业于海南大学。曾就职于喜力亚太酿酒(中国)有限公司、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近年来,主要从事保健食品工艺及质量研究、海洋资源贮藏和加工利用等。近年来发表核心期刊研究论文 2篇,参与海口市重点科技项目 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项。2018 年 月来我校工作,目前正在主持海南省教育厅项目一项(Hnky2019-110)

       人生格言:品格决定人生,它比天资更重要。

       主讲课程:《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生产技术》、《食品掺伪鉴别检验》等。


image.png

质量控制办公室副主任、食品与药学系讲师

孔繁荣

      孔繁荣,女,汉族,兰州人,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工程师、讲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海南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发表SCI收录论文 篇,中文核心 1 篇。

       人生格言:  要向大的目标走去,就得从小的目标开始。

       主讲课程:《食品理化检验技术》、《食品法律法规与标准》、《食品生物化学》、《食品现代企业管理》等。


image.png

食品与药学系讲师

初思含

      初思含,吉林人,2013 年本科毕业于河南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荣获“河南省优秀毕业生”;2016 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海南大学化学工程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曾在 SCI 期刊《 New Journal of Chemistry 》以第一作者发表了一篇影响因子为 3.277 的英文文章,曾获得“海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人生格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主讲课程:《化学基础与分析技术》、《食品应用化学》、《食品安全控制》、《食品信息学》等。





image.png

食品与药学系讲师、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辅导员 

张悦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海南大学化学工程专业 ,曾以第一作者在一区期刊《绿色化学》上发表影响因子IF=9.125 的科研文章,曾获得“海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人生格言:习于智长,优与心成。

       主讲课程:《食品储藏与保鲜》、《食品原料学》、《食品微生物与检验技术》等。


image.png

食品与药学系讲师、药学专业辅导员

陈  晨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海南大学。曾在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担任产品研发工程师兼环球捕手海南区域服务商,并独立完成 2 款成人奶粉、1 款益生菌粉的研发,并协助高培臻爱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配方注册制。

      人生格言: 人,要充满正能量,越努力,越幸运。

      主讲课程:《数理统计》、《食品添加剂》、《功能性食品研发》、《食品专业英语》、《食品新产品开发》等。



image.png

食品与药学系讲师、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辅导员

张 洁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海南大学, 获工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海洋生物质资源与环境保护的研究,主持并完成省级课题一项(Hys2016-01),曾以第一作者在 SCI 期刊发表研究论文 篇,EI收录刊物论文 篇,并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曾获得“海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目前正在主持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219QN258)

       人生格言:教育是传播知识的主要基地,也是培育创新精神和创新人才的摇篮。

       主讲课程:《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配餐与设计》、《药物分析技术》、《食品仪器分析技术》等。


image.png

食品与药学系讲师、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班主任

马莎莎

     马莎莎,女,汉族,天津人,硕士研究生学历,获工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药食同源植物及保健食品研究开发,主持海南大学创新创业项目:丁香复方保健食品研发,近年来发表 SCIEI 及中文核心文章 5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项。

      人生格言: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径就是坚持不懈的努力!

      主讲课程:《食品微生物与检验》、《药用微生物学基础》、《化学基础与分析技术》、《食品原料学》等。



image.png

食品与药学系讲师

沈立姿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海南大学南药学专业,师从罗素兰教授,主要从事海洋药物芋螺毒素镇痛作用的研究。制药工程师(中级)、执业药师。

      人生格言: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主讲课程:《药理学》、《药物检测分析技术》、《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等。



image.png

食品与药学系助教、教学秘书

符文豪


     2016年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药学专业,2019年硕士毕业于厦门大学药物化学专业。发表核心论文1篇和申请发明专利1项。

      人生格言 :  相信自己,以学为乐!

      主讲课程: 《药用微生物学基础》、《药物检测分析技术》、《药品调剂技术》、《制药工艺学》等。



724177801293389772.jpg

实训实验中心副主任、食品与药学系讲师、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辅导员

董云冰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海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曾独立完成多个课题研究并在 SCI 知名期刊发表论文。

       人生格言:  在平凡的日子里铸就不平凡的人生。

       主讲课程:《数理统计》、《食品企业经营管理》、《食品工程原理》、《食品质量管理》等。


image.png

食品与药学系讲师

何   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海南大学食品与科学专业。曾就职于世界食品五百强企业康师傅控股广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有较强的企业管理经验!

       人生格言:念念不忘,必有希望!

       主讲课程:《食品感官检验技术》、《食品加工技术》、《热带作物产品加工技术》、《食品包装技术》等。


image.png

学生工作(招生)处副处长、食品与药学系讲师

吴祖亮

     2014 年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7 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海南大学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专业。

       人生格言:最困难之时,就是我们离成功不远之日。

       主讲课程:《食品理化检验》、《食品包装技术》、《烹饪技术》、《热带海产品加工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