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品与药学系开展本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量:5359

食品与药学系开展本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按照学院对于新开课的相关要求,食品与药学系于225日上午,在教研楼第三会议室组织了本学期授新课教师试讲活动,系部领导、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3名教师分别对3门新课程进行了试讲,授课教师分别从课程定位及目标、学情分析、课程设计、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阐述,每位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思路清晰、讲解规范、内容详尽。随后,领导和相关教师针对试讲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建议和交流。

本次试讲活动的亮点在于邀请到海南董董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医药零售行业专家李才岛先生试讲《药店经营与管理》这门新课,课程内容源于教材又高于教材,结合行业最新数据、海南本土发展动向、时事热点和生活范例,自然而然地融入思政元素,为在座各位老师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课程思政的示范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