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品与药学系举行第一届学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量:6382

食品与药学系举行第一届学科知识竞赛

导语:20191212日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药学系举办了以展现学科魅力,锤炼专业本领为主题的学科知识竞赛,竞赛采用一站到底的模式,场面别开生面、新颖活泼,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

为增强同学们对学科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我院食品与药学系于20191212日在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展现学科魅力,锤炼专业本领学科知识竞赛。

image.png



参加此次竞赛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人事处处长周世标、食品与药学系主任林连波、旅游管理系主任李永文、党政办公室、图书馆负责人王站伟、团委书记董奇东、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寇春晓以及全校的老师和同学们。


image.pngimage.png

孔繁荣老师和董云冰老师担任本次竞赛的主持人,初思含老师、马莎莎老师、张悦老师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参与决赛答题的选手是来自食品与药学系18级的8名学生,1号王菜羽、2号叶宝、3号羊冠婷、4号吉英敏、5号王春梦、6号陈小妹、7号李燕娜、8号卢晓雅。食品与药学系四名学生带来的歌曲《化学生僻字》为本次学科知识竞赛拉开了序幕,歌曲选择与竞赛活动主题很贴切,让全场师生员工眼前一亮,别有风味。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刺激,选手们将自己学到的学科知识展现的淋漓尽致,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答题过程既有答穿题库的巅峰对决,也有一轮淘汰的遗憾场面。选手答的起劲,观众热情也很高涨,互动环节,现场的观众踊跃参与,他们在参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化学的无处不在。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小妹同学成功一站到底成为最后的站神更难能可贵的是陈小妹同学敢于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答对5道极限题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同时其他几位选手答题过程也非常精彩,体现了他们对学科知识的热爱并在今晚展现了他们努力的成果。

比赛最后,刘院长上台致词,肯定了本次学科知识竞赛中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对食品与药学系的各项活动组织表示认可,对本次竞赛学生的全员参与感到欣慰,并鼓励通过新颖的比赛方式举办各种活动。

林主任赞扬了本次活动学生的积极性,并对全系老师在这次比赛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同时也预祝下一届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此对学院教科处、学工处、党政办公室、总务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等各个部门表示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