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药杯”创新创意营销大赛决赛汇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量:2294

“食药杯”创新创意营销大赛决赛汇报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经院团委批准由食品与药学系举办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创新创意营销大赛。经过为期近两个月的初赛、决赛,最终于2019125日晚上在智慧教室401落下帷幕。

 

决赛汇报现场,同学们展现出了各个小组的实践销售风采。本次比赛分为“营销比赛”和“短视频营销PK”两个环节。其中进入营销比赛决赛的一共6支队伍,参与短视频营销PK的一共是7个队伍。本次评委一共5名,其中教师3名,分别是陈晨老师、董云冰老师、孔繁荣老师,学生代表2名,分别是翟新成、王俊力。

 微信图片_20191209151810.jpg

                    “食药杯”创新创意营销大赛现场

一、创新创意营销大赛决赛汇报

首先进行的是创新创意营销大赛决赛汇报,六组选手依次上场,他们通过采用不同营销方案,进行实践销售,并取得优异的销售业绩,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意的营销智慧。

微信图片_20191209151832.jpg

第二组——高颜值顾客小组许春梅进行汇报

微信图片_20191209151838.jpg

3 第三组——Nice团队王春梦进行汇报

微信图片_20191209151844.jpg

4 第四组——蚂蚁赢萧组朱立男和李静进行答辩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普遍认为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锻炼了他们的沟通交际能力,他们也意识到创业之路不容易,表示在互联网发展时代,掌握营销方式方法手段,就是让学生多掌握一种创新创业的门路。

二、短视频营销PK

   短视频营销是未来的一个新的营销方向,通过视频带货效率远远高于传统营销。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掌握一些网络营销技能。因此,本次比赛增设了该环节,鼓励学生挑战一些新的营销方向。

微信图片_20191209151849.jpg

短视频比赛现场作品展示(1

微信图片_20191209151854.jpg

短视频比赛现场作品展示(2

三、最终成绩

   最终,经过2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成绩出炉。现将本次决赛获奖选手情况公布如下表。


1575878885(1).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151900.jpg

孔繁荣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