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拓教学方式新思路,首次开展户外沙龙式教学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量:6134

开拓教学方式新思路,首次开展户外沙龙式教学

 

       2019119日,我系陈晨老师首次采用创新式教学方法,深受学生喜爱。本次沙龙实践教学于2019年11月9日下午在海口万绿园进行。陈晨老师通过带学生进行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以项目为导向,通过项目传授学生知识。

        微信图片_20191113083823.jpg                                                                微信图片_20191113083729.jpg

                陈晨老师们和学生的合影                                                                                                                             田世凤同学进行收获、体会的分享

       本次沙龙教学中,陈晨老师首先给学生分享了沙龙的目的、沙龙的意义、沙龙的类型以及如何准备沙龙。接着,就是每个人分享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同时还请了社会上相关方面有经验的人士进行现场经验分享。当所有人分享完毕后,再是学生的自由提问时间,提出在创新创业项目中遇到的不足和出现的问题,然后其他人就开始针对这些不足和问题进行讨论,提供一些建议和方法。

 

       沙龙教学接近尾声,陈晨老师还分析了目前互联网的趋势,以及和学生分享了在互联网项目中如何去保护自己的安全,避免上当受骗。

                   微信图片_20191113083736.jpg

                                 沙龙实践教学中的美食

        这次沙龙实践教学课程具有非常好的教学意义,不仅让学生拓展了视野,开拓了交际圈,还能让他们从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玩乐。

                                         微信图片_20191113083748.jpg

                                沙龙实践教学大合影